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小東西--
「日記產生器」
只要輸入一些人名(當然也可以是綽號或角色名),
按下「產生日記,Go!」
就會有日記出現啦!

因為看起來蠻有趣的,
所以我就打了幾個名字進去玩一玩,
結果出現了一些好笑的故事...哈哈哈!真是笑死我了

雖然內容看起來有一點不通順,不過還是有笑點在,我喜歡!

改天有機會po文章的話,
會在文章最後加一篇好笑的日記給大家笑一笑啦!
(OS:明明就兩個月沒有po文了,下次po文不知道要等到哪個時候...)

先po一篇日記產生器的好笑日記吧!
在這裡先跟連老大和許保鑣鞠個躬,抱歉啦!
用了你們的名字,如果被帶入了奇怪的情節的話請見諒!
我會盡量把蠢蛋的角色設定成我的名字啦!

小時候 丁小小 在罰寫,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,而是一腳把門踹開還大喊        
「FBI別動..你們被包圍了..快點投降吧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丁小小: 媽的,真衰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連老大: 挖~~好可愛的孩子喔~前途無量阿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許保鏢: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"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")
就先這樣啦!
我個人覺得很好笑啦!
因為我看的時候滿腦子盡是我想像自己幹蠢事的畫面...(真愛演)
好啦!如果覺得不好笑的話,
那就等我哪天練好畫漫畫的功力,
我再用漫畫的方式把情境畫出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kzoe 的頭像
    sharkzoe

    sharkzoe的部落格

    shark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